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

校园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须知》的通知

2020-10-22 阅读数量: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须知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1025日举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场分别安排在东校园5号楼,西校园3号楼届时将对东校园5号楼,西校园3号楼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具体考场参见本人准考证。考生可以在拿到准考证后,课外活动时间试听听力

2、请考生自备调频收音机、耳机、电池、黑色签字笔、铅笔(2B)、橡皮等文具,其中电池要用新买的,能量足,以保证考试,考务办不提供备用调频收音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报刊、草稿纸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以作弊论处

3、考生应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即上午考生8:30进入考场9:30后,考生不得入场,9:35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竞赛结束前10分钟起,考生不得离开赛场。

4、考生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两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5、考试分别采用东校园96.5MHZ西校园96MHZ调频放音放音安排:

8:30,播放提示音,请考生注意调整收音机频道;

8:45播放C类考场指令

9:00竞赛正式开始,播放C类考场听力。

在进行听力考试时,考生必须佩戴耳机,以免影响他人考试

6、考生答题时,在答题纸要求的位置上(密封线内)填写学校、班级、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答题卡试卷类别”填涂相应考试类别(A、B、C、D);科目代号不涂;选择题答案必须按题号涂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涂在答题纸上无效;非选择题必须答在专用答题纸相应位置,答在其他位置无效。

7、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8、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体温超过37.3℃的不能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点内不得聚集,不得随意走动。考生在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考点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考场。

                                                                                                                                  公共课教学部

                                                                                                                                        2020年10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