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

校园公告

关于开展校歌传唱活动的通知

2020-10-26 阅读数量:

各分工会: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传承科大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按照统一部署,决定在校区全体教职工中组织开展校歌传唱活动。

一、集中培训

10月29日(周四)下午15点,校区工会在东校园1号楼报告厅集中组织教唱校歌。请各分工会选派1至3名教唱员参加学唱培训。

二、教唱阶段

各分工会安排本单位教唱员对全体教职工教唱校歌。

三、传唱阶段

在集中教唱的基础上,全体教职工自行登录校园网主页聆听、学练校歌。各分工会组织好合练,做到人人会唱、人人唱得好。

四、评审验收阶段

12月15日前,各分工会将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合唱校歌的视频(如果录制视频需要协助,请联系校区党政办公室任卫兵老师,电话:3078097)发至校区工会邮箱taxqgh@sdust.cn,校区工会将组织评审验收。

请各分工会安排1名本单位校歌传唱活动负责人,于10月27日前报校区工会。联系人:朱韶华,电话:3076303。

校区工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