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

学团新闻

校区举办“以物易物,心灵交互”心理交流活动

2024-04-10 阅读数量:

4月9日下午,由学团工作部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以物易物,心灵交互”活动在东、西校园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旨在通过物品交换的形式,丰富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拉近同学们的心理距离,让更多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寻求心灵慰藉。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与,他们用自己的物品与他人进行交换,不仅促进了物品流通,更重要的是通过交流,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与友谊。一位同学表示:“我拿着一本书换取了一个玩偶,我觉得这种交流方式很新鲜,不仅能够获得新物品,更能结识到新朋友。”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心灵交流箱”,供同学们在交换物品的同时,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分享心情的平台,也为校园内心理健康交流互动注入了新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心理健康氛围会越来越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也将得到更多的关注。(文:刘静 张文彤 图:张文彤 崔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