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

学团新闻

发力牛年岁尾,校区就业工作再推进


2021-12-20 阅读数量:

12月15日、16日、17日,校区在东西两校园分别举办东平县、肥城市、阳信县三地区域性专场校园招聘会。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招聘专场共有26家地方优质企业到校区招贤纳才,覆盖校区毕业生全部专业。

自十一月份以来,因疫情原因校内线下招聘活动陷入停滞状态,给毕业生就业和单位招聘带来双向冲击。校区就业工作在积极“转线上”、“走出去”的基础上,精心准备等待时机,多渠道宣传生源,第一时间把握机会放开线下活动。主动联系对接各地人社部门,动员各地人社局带队地方优质企业来校举办专场双选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据统计,三场招聘会共有五百多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达成签约意向二十余人,在牛年岁尾,助力毕业生积极就业。(文/图学团工作部

141C1

15735

1A110

11C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