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

学团新闻

北航泰山科创园到校区交流工作

2021-07-01 阅读数量:

      617日,北航泰山科创园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王春阳、人力资源负责人张蕊、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龙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文东、培训事业部副经理范诚诚一行五人到校区访问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会见客人,智能装备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殷永贵对王春阳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就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校区2021届、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王靖磊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专业设置、招考情况及学历提升、岗位技能提升等各项具体情况。
      王春阳对校区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就北航泰山科创园详细情况做了介绍,并邀请校区到科创园交流工作。会上,双方就专业合作、人才招聘、学生实习、职工学历提升、继续教育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北航泰山科创园是泰安市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项目,重点打造“一院两中心一基地”,即创新研究院、创新创业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依托研究院建设六大科研平台。(文/图  蒲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