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

学团新闻

校区成功举办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

 

2021-04-14 阅读数量:

413日,校区在西校园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上北京卓识网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互信软件有限公司等21家省内外知名IT公司参会,提供就业岗位四百余个。

2021年,校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推进专场招聘会的举办,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校园专场招聘会能更好的、有针对性的集中优质企业,直接面向学院(部)专业提供指向性更强的就业岗位,能提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热情,呈现现场达成签约意向高、实际签约高的“双高”现象。

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区已经举办春季网络招聘会2场,专场招聘会3场,专场宣讲会42场。下一步校区还将继续加大力度,结合各学院(部)的实际情况,积极邀请优质企业到校参加专场招聘,主动出击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蒲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