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

学团新闻

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筹备会议

2020-10-23 阅读数量:

10月21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多彩校招”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专场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了供需见面会筹备方案,对会务安排、组织领导、部门工作分工等予以布置,与会人员对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就会场区域布置及疫情防护等工作做出布署。
      方亨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防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分工负责,加强协调,做好双选会各项工作。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打造校区办学靓丽名片。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招聘会限定参会企业数量为200家。本场招聘会是校区连续第四年承办的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
      校区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公共课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团工作部供稿    图任卫兵